2012年01月30日 13: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被评为年度最期待游戏

  GameTrailers.com从超过4000份的选票中评选出10大玩家最期待游戏,暗黑破坏神3成为了GameTrailers.com玩家评选的2012年度最期待游戏第一名!

  很快官方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在facebook回应:

  暗黑破坏神3成为了GameTrailers.com玩家评选的2012年度最期待游戏第一名!我们感谢所有参与投票的人,看来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庇护所的世界。欢迎大家收看TOP10选集视频,并看看今年都有什么好玩的!

很快官方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在facebook回应很快官方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在facebook回应

  而在twitter上Zarhym也对此表示游戏绝对不会让玩家失望,让我们拭目以待!

  @Zarhym:感谢让暗黑3成为GT的2012年年度最期待游戏。我保证大家不会失望的!

  @Diablo:暗黑3成为了GT玩家评选的2012年度最期待游戏第一名!

在twitter上Zarhym也对此表示游戏绝对不会让玩家失望在twitter上Zarhym也对此表示游戏绝对不会让玩家失望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