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8日 19: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三国志1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最新单挑相关情报公布

  今天官方更新了单挑相关情报:

当战场两方相遇时,有机会触发单挑当战场两方相遇时,有机会触发单挑
活跃于三国演义中的单挑将会呈现在大家眼前,而画面上方的士气槽高者将会最终获胜。活跃于三国演义中的单挑将会呈现在大家眼前,而画面上方的士气槽高者将会最终获胜。

  每位武将可以获得【天】【地】【人】三种卡牌,其中天强于地,地强于人,人强于天,三者相互克制。而武力高的武将可以拥有更多数量的卡牌。【必杀】可以给对方两倍的伤害,而【反击】则可以防御对方攻击的同时给予对方伤害。使用【必杀】给予对方大伤害,使用【反击】给予对方反射伤害,并将单挑引向决战阶段。

溃走状态溃走状态

  最多进行5回合的单挑,之后将决定胜负。如果武力差很大,会有几率出现秒杀的情况。单挑失败的部队会陷入溃走状态。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