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8日 19: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系列新作背景或为18世纪

  根据一个与《刺客信条》新作项目有密切联系的内部人士透露,《刺客信条》系列下一作将有一个新的主角,背景设定在美国革命时期。

  根据之前育碧所说,《刺客信条》下一步将把场景切换到18世纪期间的冲突,这一令人激动的转变将标志着《刺客信条》系列成为“有史以来最大制作”,而刚才提到的内部人士称育碧将会在公司2011财年底,也就是今年3月31日之前公开展示这一作。

  至于背景设定在美国这一点,早在《刺客信条:兄弟会》的DLC《达芬奇的失踪》里头已经有过暗示,里面出现的一系列座标指向美国的纽约州。

  另一个暗示则出现在系列最近作品《启示录》的结尾,一个黄金球体悬浮在美国上空(见图)。

《启示录》的结尾《启示录》的结尾

  不过最大的暗示应该是去年底育碧举行的民意调查中——调查玩家想要让下一作的《刺客信条》场景出现在哪里,其中有一项是“美国革命期间英国殖民者与美国原住民之间的冲突”。

  如果设定在美国革命期间的话,确实会带来各种各样的历史穿越可能性,包括与乔治·华盛顿的相遇——因为根据《刺客信条》的传说,他曾经拥有过“伊甸金苹果”。

  上述传闻有待育碧的进一步证实。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