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8日 19: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已完工 5月面世

  该作负责人Eric Couzian对VG247的记者表示,历经多次延期后该项目已大功告成,游戏将于今年五月与Xbox 360及PS3玩家见面,开发团队将利用面市前的空闲时间做一些润色及扫尾工作。

  本作制作经理Yann Suquet一口咬定他们从没说过要取消该作PC版,至于《幽灵小队在线》制作人塞巴斯蒂安此前对媒体发表的胡言乱语,Suquet称具体内容他不记得了;即便塞巴斯蒂安说了些什么,那也是媒体的误读。

  Eric Couzian也附和说:"(取消PC版)完全没道理,幽灵小队很适合PC平台,我们的PC粉丝遍天下,没理由这么做。"

  无论育碧怎样反复无常,此事已尘埃落定,《幽灵小队:未来战士》即将与PC玩家见面,只不过发布日期晚于主机版。

幽灵小队:未来战士幽灵小队:未来战士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