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1日 14: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墓丽影9》制作人访谈 更多细节公布

  日前,Crystal Dynamics的全球品牌经理Karl Stewart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了更多关于《古墓丽影9》的额外消息。

  Stewart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公布一些开发小组的幕后花絮视频,但目前还不打算这么做,因为不想过早透露一些剧情方面的东西。

  但Stewart给出了一些关于战斗系统方面的消息,他表示劳拉在新作中会有很多不同的解决问题方式和游戏风格,比方说可以选择近战、远距离攻击、潜行等等。

  “游戏围绕着一个核心的谜团展开,而这个谜团将会揭开整座小岛的秘密和其他许多问题,”他说到。“在岛上会有很多物品和遗物帮助你了解小岛的历史,但所有的一切都指向一个幕后的秘密。”

  在岛上的时候,劳拉可以使用弓箭捕猎 - 弓箭正是Stewart最想展现给玩家的武器。

  此外,劳拉在岛上还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物角色,但劳拉不会和他们发生推倒剧情。

  “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玩家们,游戏中不会有推倒剧情,”他说到。“劳拉的目的是要活下去。她忙得很。如果还要跟男人搞,那她的压力太大了。”

  “也许我们会在未来的DLC中加入这样的剧情,但目前来说,这是不可能的。”

  劳拉在新作的冒险之路将会比之前的几部作品更真实。

  “像之前几部作品中,劳拉的冒险之路太不真实了。”Stewart说到。“在现实生活中,你不可能走到悬崖边上,就这么爬下去了。就算你能爬下去,还会遇到碎石等等障碍。这是我们在新作中想要加入的东西。”

  《古墓丽影9》将会在今年秋季登陆PS3、360和PC平台。

古墓丽影9古墓丽影9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