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1日 14: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现代战争3》1.08补丁修复内容公布

  日前,Robert Bowling公布了《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最新补丁的修复内容。

  Robert Bowling之前曾表示,将会在1.08补丁中加入一项“武器精通”系统的修复补丁。目前存在的问题是玩家可以在所有武器上添加任何精通特技。比如突击步枪是不可以装备“伤害”精通的,但是,该漏洞允许这一精通添加至任何一把突击步枪。目前该漏洞已被修复。

  那么1.08补丁其他的修复内容呢?Bowling表示PS3版的延迟问题和语音问题都将被修复。另外,Bowling也表示“out of memory 7 error”问题也将在下一个补丁中被修复,同时还有一个声望徽章(prestige token)问题,由于该问题比“精通”漏洞更复杂,所以将会在下一个补丁中进行修复。

  最后,Bowling称延迟问题不仅是下一个补丁,也是之后所有更新的重中之重。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