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1日 13: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生存游戏《我还活着》只有数字版

  育碧的灾难生存游戏《我还活着》自从2008年开始开发以来就一直命运多舛。一开始由Darkworks工作室开发,后来转给育碧上海工作室,游戏性方面也经过了大幅的改变。一开始它也打算推出零售版本。但是当游戏沉寂一段时间重新现身后,育碧宣布它只通过PlayStation Network和Xbox Live Arcade进行数字发布。

  一位育碧内部人士在PSM3杂志上的说法暗示这一举动的原因是育碧惧怕与索尼公司的《美国末日》竞争。

  该杂志的2月号中写道:

  “一位育碧内部人士暗示即将到来的生存游戏《我还活着》被赶到PSN上,是因为惧怕与PS3的生存冒险游戏《美国末日》竞争。很少人能撼动顽皮狗工作室的产品,与之在零售架上PK是个不明智的选择。”

  在去年底《美国末日》发布预告片后就被认定是一款高素质的作品,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基于顽皮狗的大名头。

我还活着我还活着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