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9日 13: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守护石惊现现实版原型

  《上古卷轴5》里,守护石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场景,玩家可用以升级新的技能,或许这是《天际》特有的,不过近日有网民发现了现实原型。

  网友Brian在爱尔兰的班多伦镇的海滩古迹找到了现实版的守护石,Brian说这是爱尔兰的第一冲浪圣地,来自全球的冲浪艾哈子都聚集在班多伦镇的海滩进行冲浪,作为游戏玩家的Brian表示或许这块冲浪石头拥有“驯服大西洋海浪”的技能吧。

  这款冲浪石头由艺术家Brendan McGloin创作,2000年完成,名为Carraige na Nean,意思是Rock of the Birds,或许喜欢《天际》的玩家可以来这里升级。

上古卷轴5上古卷轴5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