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8日 11: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灵游坊成立 《雨血》续作视频初探

  2011年12月21日,由Soulframe工作室制作,GAMEBAR代理运营的2011年度RPG古龙风格系列游戏《雨血》正式发售。

  这款独立制作的游戏第一代《雨血:迷镇》早在2008年诞生,并作为RPG Maker程碑式的经典游戏于2010年登陆海外游戏市场,受到了海外玩家的一致好评,在几乎没有市场宣传的情况下以10美元的价格售出近3万份。

  此次Soulframe工作室与GAMEBAR合作再次推出独立制作游戏《雨血2:烨城》正式进入国内游戏市场,开创了独立游戏商业化的先河,并在两周内取得了令人振奋的销量。在获得国内玩家的肯定与支持后Soulframe也深深意识到作为独立工作室在技术和成熟度上的诸多限制。为了制作更加专业,成熟的游戏,继续向自己的梦想迈进,刚从耶鲁大学艺术设计系毕业的Soulframe宣布放弃留在美国纽约工作的机会,回到北京集结团队成立了北京灵游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先后获得著名天使投资人的启动资金,在资金与资源更加充沛的情况下,开始了《雨血》后续作品的研发。

  《雨血》系列有怎样的经历?回国后Soulframe又组建了怎么样的一个团队?下面我们将带大家一起走进灵游坊。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雨血前传:蜃楼》仍然奉行古龙风格的气氛渲染及动作表现,战斗系统,打击感及叙事风格具有浓郁的古龙式刀剑武侠风格。

  灵游坊是由一群有着共同游戏爱好而聚集在一起的年轻游戏从业人员组成。其中包括,就读于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的音乐神童薄彩生;具有丰富手绘动画经验的杨昊,“达芬奇”;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的游戏主程序“幻化作风”;四川美术学院游戏美术专业的李佩洋等。

  他们每一个人都具备着独立游戏制作的独特风格,但是又有专业游戏制作的成熟性。希望灵游坊能够通过这样一群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将“雨血”系列后续作品打造成独立于国产主流单机以外,特立独行的一个单机游戏品牌。

  未来《雨血》续作还将在多平台同时发售,目前已确定的目标平台包括PC,web,IOS,海外将通过XBLA及PSN推出主机版本。希望未来可以通过更广阔的平台让更多有着游戏梦想的玩家体验独立游戏的魅力。

  更多介绍及游戏资讯,请点击:

  《雨血》官方网站:http://yx.gamebar.com/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