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8日 10: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雨血制作人成立工作室 致力国产单机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昨天,雨血系列的制作人梁其伟(@soulframe)在微博上公布,在国内成立了游戏工作室“灵游坊”,将致力于多平台单机游戏开发。其中包括PC、IOS、XBLA、PSN,而市场也不仅仅局限于国内市场。同时,梁其伟公布了成立视频,展示了新作《雨血前传:蜃楼》。

  soulframe微博(>>>点击关注<<<):经过半年的筹备,北京灵游坊成立啦!主要进行多平台单机游戏开发,希望能将独立游戏精神与商业游戏的成熟结合在一起!这期间受过太多人的帮助,此处无法一一谢过。同时我也已放弃了继续留在美国工作及生活的机会,将永久留在国内!上成立视频,内含蜃楼工程版截屏,大家新春快乐!

灵游坊成立灵游坊成立

  soulframe是国内著名的独立游戏制作人,第一部作品《雨血:死镇》为个人独立制作,在国外一鸣惊人,第二部作品《雨血:烨城》开发人数4人,已经被Gamebar代理,并于2011年12月正式发售,成为国内独立游戏发展的一个良好开端。

雨血前传:蜃楼画面雨血前传:蜃楼画面

  soulframe微博爆料,《雨血》系列的前传《雨血前传:蜃楼》正在开发之中,而在工作室成立视频中,曝光了部分新作的内容。另外在《雨血前传:蜃楼》的开发人数上,视频上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面向中国及海外市场面向中国及海外市场

  前两部作品都是作为独立游戏开发,制作团队非常小,使用的引擎也相对落后,在《雨血:烨城》发售前,soulframe曾强调,相比仙剑古剑,这是一部小品类的作品。《雨血前传:蜃楼》开发人数上的问号带来了无数悬念:开发团队是否会形成规模?会不会更换引擎?这部作品是否会脱离小制作?让我们一起期待。(编辑:Walok)

登陆平台登陆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