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5日 23: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质量效应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质量效应3》强制强装Origin平台

  如果想在PC机上玩到《质量效应3》,请向Steam说再见。

  BioWare官方论坛贴出专文进行答疑:

  1)该作PC版强制要求安装Origin客户端,无论其载体采用何种形式(数字下载或实体光盘)。

  2)游戏首次运行需联机认证,此后单机内容可离线运行,多人部分仍需联网;游戏安装次数不限。

  3)该作将在Origin平台及某些第三方数字发行平台首发——但不包括Steam,Steam所执行的某些政策不便于我们直接掌控消费者。无论消费者身处何处,无论他们从何处购买游戏,我们都要牢牢地把他们捏在手心里,假借他人之手是我们所无法容忍的。

  4)消费者可在游戏中谢绝我们收集《质量效应3》的游戏数据——注意是游戏数据,至于其它资料收集行为,你最好假装不知道不关心,否则不能安装Origin,不安装Origin就不能玩游戏;而且你不能因此就告我们,你要放弃发起集体诉讼的权利才能安装Origin,不安装Origin就……总之你就乖乖从了吧。

  5)有人说Origin是间谍软件,你最好别信。为了安装你心爱的游戏,为了给每个人打上补丁,我们必须这里看看那里瞧瞧,要知道这完全是:为、你、好!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