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3日 10: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 Vita变身“学习机” 可学英语考托业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索尼刚刚推出的新掌机PS Vita吸引了不少玩家们的注意,很多玩家都梦想拥有这样一台掌机,但是又有什么方法来说服爸爸妈妈或者老婆大人让你来购买呢,花费将近三千块大洋只能游戏通常都会被直接拒绝。不过现在,我们终于有了明正言顺的“借口”,因为PS Vita还可以用来学习。

PSV可用来学习PSV可用来学习

  PS Vita发售以来,首发游戏阵营相对较弱,有分析认为正是这个原因导致了索尼新掌机的销量不佳。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游戏开发商公布了即将登陆PS Vita的产品,不少玩家对新掌机保持着乐观的态度。

用PSV学习用PSV学习

  在公布新产品的众多开发商中,出现了一个另类。以面向个人和企业开发学习系软件的meia5宣布将在PS Vita发售最新软件《TOEIC TEST实战特训》,这可不是什么游戏软件,而是名符其实的PS Vita学习软件。据介绍,软件中有多名引导角色,可以进行录音手写等操作,完全适合于新掌机的各种机能。官方称《TOEIC TEST实战特训》能够使玩家轻松愉快的进行英语学习,无论是托业的初学者还是目标900分的上级者在这款软件中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玩家还可以通过游戏中的社交功能,找到一起学习的同伴。

  《TOEIC TEST实战特训》将于3月22日发售,售价为5800日元。

所谓的“学习机”所谓的“学习机”

  怎么样,你是否下定决心入手PS Vita了呢,因为除了玩游戏之外,还可以学习。这是不是很像当年购买一台“学习机”的借口呢?(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