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2日 12: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质量效应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质量效应3》与阿玛拉王国相互推广

  以前在《龙腾世纪2》和《死亡空间2》发布时,EA曾经在这两款游戏中采用了物品互相穿越的营销手段,比如让《龙腾世纪2》中出现《死亡空间》系列主角艾萨克的护甲。如今在其旗下即将发布的两款大作《质量效应3》和《阿玛拉王国:惩罚》中也采用了相同的手法。

  通过玩即将到来的《质量效应3》试玩版,粉丝们可以在《阿玛拉王国:惩罚》游戏发售后解锁如下物品:

  *N7铠甲:薛帕德指挥官的标志性N7战斗护甲,包括头盔、胸甲、护手套、护腿甲和护胫甲。

  *万用刀匕首:一种通过薛帕德指挥官的万用工具生成的全息刀刃,可以在近战中对付敌人。

  一旦玩家安装并进行《质量效应3》试玩版游戏后,就能解锁上述物品。

  《阿玛拉王国:惩罚》将于1月17日发布一款试玩版(包括三大平台版本),同样道理,玩了这个试玩版后可以在3月6日《质量效应3》发布时获得如下物品解锁:

  *惩罚者骑士铠甲:这套铠甲拥有一个增强的能量电池可以给武器系统供能,增加子弹速度,使近战伤害最大化。

  *Chakram发射器:这件武器使用一种纤维材料制作的轻量爆炸性碟片。(注意此武器的解锁方式是打通《阿玛拉王国:惩罚》的试玩版并观看完整个预告片。

  除了上述《质量效应3》物品,玩家还可以解锁:

  *命运扭曲卡片:这种卡片可以增加玩家的冰系抗性,在玩家使用其Origin账户启动《阿玛拉王国:惩罚》试玩版游戏时立即解锁这种卡片道具。

  *双重灵魂Chakram:一种独特的武器,在伤害敌人的同时可以增加玩家的生命值和魔法值(《惩罚》)。

  *地狱头盔:在完成《惩罚》游戏的教学模式后解锁,这种保护性头盔可增加玩家的火系伤害。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