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2日 11: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膝盖再度中箭 玩家演绎现实版《上古卷轴5》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上古卷轴5》可谓是2011年RPG游戏最大的赢家,游戏中超高的自由度让很多玩家沉迷其中不能自拔。近日,国外一群有爱玩家专门制作了视频,演绎了一个现实版的《上古卷轴5》。想象一下,现实世界中如果出现了那么多的魔幻元素,是多么酷的一件事。

  视频并不太长,其中两位主角前往一家超市购物,想要购买一件装备时发现钱不够,这种情况似乎在游戏中也时有发生,如果在游戏中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办呢?其中一位主角开始了“扒窃”,玩家们在游戏中是不是经常这么干。另一位主角则掏出了药水和减价项链,这两种道具相信玩家们也经常使用。

商店购买装备商店购买装备
扒窃偷钱包扒窃偷钱包
给NPC头上扣筐给NPC头上扣筐

  视频中有大量玩家们在游戏中经常遇到的“趣事”,比如在扒窃前给NPC的头上扣上一个筐,就可以明目张胆地偷窃了,另外在进出房屋读取界面时,还出现了回档等现象。结尾是一段战斗,不管是界面还是战斗方式,都是玩家们非常熟悉的形式,最后主角还使用出了“龙吼”:“FUS-RO-DAH”!

魔法大战魔法大战
龙吼龙吼
载入界面“鸭梨”很大载入界面“鸭梨”很大

  为喜欢的游戏拍摄真人电影已经是非常流行的一件事,游戏穿越到现实也往往会让粉丝玩家们感到非常兴奋,当然游戏与现实中还要要有所区分,二者不能混淆。在游戏中我们可以做各种各样的坏事而不用受到处罚,但在现实中却不能这样做。(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