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1日 13: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震撼发布《现代战争3》将发行20个DLC

  动视今日宣布从今的9月里,《现代战争3》将发行20款下载包,《CoD:精英》用户可先行体验。

  初款宣布的下载包将在1月24日发行,包括两款内容,多人地图“解放”与“广场”。2012年开始的9个月里,每月将发行至少一款内容的下载包。Infinity Ward,Sledgehammer Games与Raven Software共同打造《现代战争3》的资料包。

现代战争3DLC现代战争3DLC

  初款下载包包括两款内容,多人地图“解放”与“广场”,为纽约中央公园与意大利海岸城镇,全部支持竞技模式与合作Special Ops模式。

  通常MW/CoD的下载包都为多人地图,不过IW社区经理Robert Bowling表示MW3将包含新鲜元素。“我们想制作Special Ops任务,新游戏模式,例如战役下载内容与新武器。”

  全部下载内容将率先向Xbox360平台的《CoD:精英》用户免费发行,非“精英”用户可在随后购买下载包,当然这些内容也将率先向Xbox360用户发行,PC与PS3平台随后发售。

现代战争3DLC现代战争3DLC

  两款下载内容,多人地图“解放”与“广场”将分别在2月和3月向非“精英”用户发行,初款收藏包将在3月发行。

  《CoD:精英》的年会费为50美元,会员可获全部《MW3》的下载包。

现代战争3DLC现代战争3DLC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