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0日 18: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Kinect今年2月1日登陆PC 售价249美金

  谈起Xbox,鲍尔默表示,Xbox已经成为微软不可舍弃的一部分,他为此感到自豪,因为微软在Xbox上投入巨大,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凭借Xbox,微软2011年成为游戏主机领域的领导厂商。”

  鲍尔默还透露,微软Kinect体感游戏机的销量已经达到1800万台,并现场邀请嘉宾上台体验Kinect的乐趣。鲍尔默称,“Kinect激发了人们的想象力,无数的开发者为其开发应用,未来还会更多”。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正在CES 2012做主题演讲。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正在CES 2012做主题演讲。

  Kinect for Windows将在2012年2月1日起在12个国家(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墨西哥,新西兰,西班牙和英国)率先发售。该硬件建议零售价为249美元。其中包含1年的保修,微软还将在2012年末推出面向教育机构的优惠版,售价149美元。

  这台面向PC平台的Kinect是基于现在XBOX360版Kinect进行优化开发,优化内容包括定制特定配件以及固件使其可以更好地兼容各种Windows电脑,包含各种功能上的提升和改进。

  Windows版Kinect的USB线被缩短,并可兼容各种型号电脑,内置的软件可以确保USB和电脑其他USB设备的兼容性。定制的固件使得Kinect可以在0.5米之外进行作业,即使在0.4米之外也可以正常工作。

Kinect for WindowsKinect for Windows

  相信在未来我们将看到更多面向商用,娱乐的KinectPC应用,而这无疑将大大增强Kinect在游戏之外的其他领域的商用价值。

  此前微软面向商业应用的KinectSDK开发套件即将于2012年早些时候上市,微软还计划为进行Kinect的研发者提供20,000美元基金,不管是企业、工程师还是其它创新者。上周,这家软件巨头宣布一个关于Kinect的加速计划,目标针对现仍使用Kinect进行应用的开发者,最终的获胜者将获得20,000美元的投资,以及一个Xbox开发工具包、Windows Kinect SDK、办公场所,以及所有的BizSpark资源,并获得来自微软的技术培训和支持。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