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0日 1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产业年会:2011最受欢迎单机游戏

  2011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于2012年1月8日至10日在西安举办,来自陕西省和西安市地方政府领导、中国出版协会领导与新闻出版总署领导在大会上做重要讲话和相关政策解读,同时来自业界六十余名企业高管共聚一堂,总结前期经验,分析现存问题,探索未来发展,增进企业合作,促进产业繁荣。

  截至2011年12月11日,在广大游戏玩家的热情参与下,中国版协游戏工委组织的2011年度中国游戏产业网上调查活动并“中国游戏十强”玩家网上推选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在一个月的时间,共收到调查问卷并“中国游戏十强”选票170万份,经对有效选票统计,最终结果揭晓。

  2011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单机游戏

  仙剑奇侠传5

  古剑奇谭

  英雄无敌V:东方部落

  三国群英传VII

  波斯王子

  孤岛惊魂2

  三国志X

  帝国:全面战争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完美珍藏版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