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5日 21: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孤岛危机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危机2》成11年被盗版最多游戏

  近日,专注于BitTorrent相关资讯的TorrentFreak网站公布了2011年通过BT下载次数最多的PC/Wii/Xbox 360游戏榜单。鉴于eMule目前受到欧美警方严厉管控,服务器经常被端,我们暂可以认为BT下载的次数代表这款游戏在盗版圈中的火爆程度。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前五名都是哪些大作吧:

  —1.《Crysis 2》(孤岛危机2),2011年3月发布,被下载超过3920000次。

  —2.《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2011年11月发布,被下载超过3650000次。

  —3.《Battlefield 3》(战地3),2011年10月发布,被下载超过3510000次。

  —4.《FIFA 12》,2011年9月发布,被下载超过3390000次。

  —5.《Portal 2》,2011年4月发布,被下载超过3240000次。

  有些意外的是《Crysis 2》居然超过了BF3和CoD:MW3荣登BT上最受欢迎的PC游戏榜首,可能后两者的多数玩家冲着联机购买正版去了吧,并且也有《Crysis 2》成品提前超过一个月泄露的原因。而《FIFA 12》和《Portal 2》登上榜单也并不算稀奇,不过依笔者个人意见看来五款游戏中单机部分最烂的反倒是第一的《Crysis 2》……

  而Wii平台和Xbox 360平台的榜首分别是《Super Mario Galaxy 2》和《Gears of War 3》(战争机器3),下载量也只有PC平台的1/4至1/3不等。前者或许是整个平台的原因,而后者看上去Slim版的反盗版措施确实起到了一定作用。同时TorrentFreak也分析了为什么PS3很少出现盗版的因素:不仅因为索尼对于PS3越狱措施追查十分严厉,而且由于PS3游戏的发行介质为蓝光,容量高达25/50GB;下载如此大容量的游戏也需要花费宝贵的时间,Seed源与Host服务器也要承受更多的压力。相比之下4.7/8-9GB的Wii/Xbox 360游戏就显得要“快餐”一些。

孤岛危机2孤岛危机2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