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07日 16: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军事游戏《光荣使命》配置曝光 相当于COD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产军事题材游戏《光荣使命》自曝光之后便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光荣使命》除了用于解放军军事训练之外,还将开放面向玩家的民用版。不过目前为止,游戏的具体上市时间未知。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段视频和大量图片,游戏包装盒上的“总政治部宣传部”让人侧目,另外截图还透露了游戏的推荐配置。

  配置要求:

  处理器:双核2.4GHz以上内存

  1GB(XP系统)、2GB(Vista、Win7系统)

  硬盘空间:8GB以上

  显卡:NVIDIA GeForce 7800、ATI Radeon X1800以上

光荣使命包装光荣使命包装

  总体来说,《光荣使命》的推荐配置并不高,对于目前主流配置的电脑来说,应该没有问题。游戏的推荐配置只需要1GB内存,而游戏的最低配置将会更低。另外游戏对显卡的要求也不高,大概相当于《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刚推出时的推荐配置。

游戏推荐配置曝光游戏推荐配置曝光
游戏安装界面游戏安装界面

  从本次泄露的视频看起来画面质量还是非常不错,游戏中的多种现代战争的元素也让玩家们非常期待。在视频的最后,展示了狙击手射击目标的视频,其中演示者在开镜瞄准时,镜头会随着游戏角色的呼吸进行抖动,增加了狙击的难度。在《使命召唤》系列中也采用了此种设定,玩家在瞄准的过程中需要按住特定的键来屏住呼吸,保证镜头平稳。但屏住呼吸有固定的时间,超过这个时间瞄准镜将会出现剧烈的抖动。这个过程虽然增加了狙击的难度,但更加倾向于真实。(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