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17日 09: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五首日预售火爆 今日再增发1500套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昨天《仙剑奇侠传五》官方预售开始,标准版和豪华版各限量3000套,然而总共6000套的游戏在预定活动开始后不久便销售一空,官方进行了紧急增发,并且在今天11点30进行第二次增发。首日没有预定成功的玩家可以抓住这次机会。(相关阅读:仙剑五预售官网崩溃 官方称机房设备故障

官方预售开始官方预售开始

  昨天下午14时,官方预售正是开始,不过玩家热情高涨,在预售开始时一度挤爆了服务器,官网页面崩溃。代理商百游项目负责人微博称服务器出现故障,正在组织紧急修复。官网页面恢复后,6000套游戏很快便被预订一空。

今天上午进行第二次增发今天上午进行第二次增发

  据官方消息,预定玩家热情高涨,官方对游戏进行了紧急增发,昨天截至到19:00共预定出8500套。另外,官方还决定进行第二次增发,包括1000套标准版和500套豪华版,于今天11点30分开始预售。(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