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14日 10: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评分低又如何 《永远的毁灭公爵》首周夺魁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周,一个跳票十四年的神话终结了,《永远的毁灭公爵》正式发售。然而在玩家玩到《永远的毁灭公爵》之后,却发现游戏本身远没有他的跳票神话更有吸引力。媒体方面更是恶评如潮,IGN的评分只有可怜的5.5分。不过《永远的毁灭公爵》在上周仍然占据了英国游戏销量榜的第一位。(相关阅读:《永远的毁灭公爵》点评)

永远的毁灭公爵恶评如潮永远的毁灭公爵恶评如潮

  早在《永远的毁灭公爵》发售之前,便有玩家预测这款游戏很有可能走两个极端,要么爆红要么非常糟糕,很多人更倾向于后者。网上泄露出的过场动画与一些成人元素,让人感觉到眼前一亮。游戏发售之后媒体却丝毫没有留给任何面子,各媒体都给出了中等的评分,其中IGN的评分只有5.5分,有的媒体认为这款游戏虽然画面等方面比《毁灭公爵3D》强了很多,但如果十年前发售还能算对得起玩家。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虽然玩家与媒体对这款游戏的评价不高,不过《永远的毁灭公爵》的首周销量却非常不错,占据了英国游戏销量榜的第一位,从统计上来看,56%来自XBOX360,PS3的获得了百分之三十的份额,而PC平台只有百分之十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关于这款游戏的销量,并没有出乎玩家的意料,毕竟十四年的跳票也是一种促使人购买的动力,不过很多玩家认为与其做出这样一部平庸的作品,还不如让跳票神话继续。(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