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09日 10: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五预售被骗子盯紧 姚仙称ID被人冒充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仙剑奇侠传五》发售在即,一些官方合作网站已经展开了预售,玩家也在论坛、微博展开了各种庆祝活动,然而仙剑五的热度也被骗子盯紧。游戏制作人姚壮宪发表微博称,在百度贴吧被人冒名顶替进行行骗,请玩家擦亮眼睛。(姚壮宪微博

姚壮宪微博爆料被冒充姚壮宪微博爆料被冒充

  多年来从过去和最近各种“姚仙、姚壮宪”在百度贴吧活动,全部是假的。弄得我真要上贴吧,大家也分不清真假,怎么办?只好去申请实名认证吗?贴吧上凡是不是实名认证的,请大家擦亮眼睛。

  随后姚壮宪发表微博之后,又称骗子在看到微博之后修改了ID继续冒充本人进行行骗,姚壮宪呼吁玩家谨慎对待。

  骗子看了我的围脖公告后立刻在百度贴吧用酒剑姚仙的名义企图继续冒充我。特在此说明,我从没有百度帐号,任何贴吧上自称是我的全是骗子,请勿受骗。

  在百度贴吧中,玩家可以注册“马甲”ID,来扮演自己所喜欢的角色或者偶像,被称为“戏服党”,在姚壮宪发布微博之后,一位戏服党“姚壮宪”出面发言,称自己没有冒充过姚仙本人进行过行骗。并且已经与姚壮宪进行了沟通,称今后将不再使用此ID。

戏服姚壮宪戏服“姚壮宪”

  贴吧中的“戏服姚壮宪”本人称此ID将不会再使用,然而仍然可能会有其他骗子注册类似ID进行行骗,仙剑五发售在即,也是各种诈骗事件的高峰期,玩家在预订、参与活动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相关阅读:仙剑五预售网店疑为诈骗 传众多玩家被骗)(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