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02日 11: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之父”姚仙欲著书立说 讲述仙剑梦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仙剑系列已经走过了十六个年头,见证了国产单机曾经的辉煌时期,直到现在,仙剑奇侠传早已经形成了一种文化现象,这一切都因为国人玩家有一个仙剑梦。近日,微博爆料“仙剑之父”姚壮宪欲著书立说,讲述仙剑之梦,而姚壮宪也微博上承认了此事。

仙剑奇侠传五仙剑奇侠传五

  近日,魔铁图书产品经理微博爆料:姚仙要出一本讲述自己16年与仙剑的书,现向广大网友征集问题若干,姚仙会从中选取一些经典问题收录在书中进行解答。提问范围包括:关于仙剑游戏的/姚仙个人成长经历的/中国单机游戏产业现状的/中国游戏文化的/等等。

姚仙欲著书立说姚仙欲著书立说

  姚壮宪本人也进行了正面回应:这是一本想讲述仙剑梦的书,于是我接受了磨铁图书的邀请。做了22年的游戏,打算这本书写给年轻人们,也写给自己。

  《仙剑奇侠传五》即将于7月7日发售,近段时间玩家们在微博与论坛上一起回顾仙剑曾带给自己的快乐回忆,仙剑玩家们有着一个共同的仙剑梦。而制作人的角度,仙剑梦又是什么样的呢?(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