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31日 21: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2》行事高调 Steam补丁高达9G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不久发售的ARPG游戏《巫师2》受到玩家一致好评,而这款游戏也在发售前后借助一系列事件凝聚了众人的眼球,从游戏女郎登上成人杂志到做为礼物赠送给美国总统,这款游戏的行事非常高调。

巫师2截图巫师2截图

  就在玩家习惯了游戏的高调之后,国外Steam平台上的《巫师2》迎来了一次更新,然而让玩家吃惊的1.1补丁竟然高达9GB。这让很多下载补丁的玩家感觉莫名其妙,9GB的补丁大小以及超过很多游戏的安装文件。

巫师2截图巫师2截图

  事后了解到,原来1.1补丁完全重新改写了《巫师2》多达9GB的档案文件,Steam玩家不得不重新下载。实际上,1.1补丁只有15MB左右。

巫师2截图巫师2截图

  随后官方承认了错误,并向玩家道歉:很抱歉,为了一个补丁而重新下载9GB的文件实在很对不起玩家。目前,正与Steam负责人员合作,希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