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26日 11: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跳票神话终结 永远的毁灭公爵将受考验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起跳票,《永远的毁灭公爵》是一个永远的传说,不过现在这个传说有可能终结。近日,2K Games和Gearbox Software在纽约正式宣布延期十四年的《永远的毁灭公爵》已经开发完成,将如期发售,游戏的全球发售日为今年的6月10日。(相关阅读:《永远的毁灭公爵》已经进厂压盘)

永远的毁灭公爵永远的毁灭公爵

  《永远的毁灭公爵》自1997年公布后,一直因种种不同原因延期多年。而提起这款游戏,玩家更是认为他早已经“夭折”,或者永远的跳票下去,跳票传说创下了游戏史上的记录。这款游戏的完成依赖于四家公司的合力完成3D Realms、Triptych Games、Gearbox Software和Piranha Games (负责多人游戏和家用机版的移植)。

  前不久,互联网上公布了一段几分钟的游戏试玩视频,让玩家坚信了这款游戏似乎真的要到来了,不过对于拥有跳票十四年神话的游戏来说,不到最后一刻,仍有玩家会怀疑这款游戏可能再度延期。甚至还有玩家称:为什么要发售,让跳票神话继续下去不是更好吗?

  距离游戏发售,还有两周左右的时间,虽然官方已经郑重其事的宣布游戏已经开发完成,但是两周的时间或许仍然存在着变数。对于玩家来说,期待越久,期待值越高。《永远的毁灭公爵》除去各种噱头,游戏的品质能否承受住玩家十四年的等待呢?(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