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17日 10: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五主角武器公布 惊现原始骨器与日漫神兽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国产单机大作《仙剑奇侠传5》将于7月7日发售,近日官方不断向玩家展示一些游戏的内容,今天公布了几位主角武器设计图。官方还透露,在游戏中,主角们使用的武器将随主角提升有着相应的成长线,而不仅仅是之前公布的人物设计图的单一武器,在设计图中,出现了原始风格的骨制武器。(更多武器大图:《仙剑5》四主角拉风武器设计首曝

双剑双剑:姜云凡的武器
伞伞:唐雨柔的武器
长柄武器长柄武器:龙幽
环环:小蛮的武器

  《仙剑奇侠传5》中四位主角姜云凡、唐雨柔、小蛮和龙幽分别使用双剑、伞、环和长柄武器,本次官方对应每种武器更新了四张截图。目前没有给出这些武器的获取方式,不过有一类武器十分特别,类似从动物或者怪物身上获取材料进行加工而成,这些材料有可能是某种猛禽怪兽的骨骼或者羽毛,类似设定相信熟悉《怪物猎人》的玩家非常熟悉。武器充满了原始的气息,不知道打造的过程是否会伴随有一段精彩故事,目前也无法估计武器的威力如何,如此拉风的武器只希望不要是打酱油的角色。

伞上的笑脸伞上的笑脸
丘比丘比

  另外还有一些熟悉日本动漫的玩家发现,在唐雨柔大小姐的一把伞上,有一个非常可爱的笑脸标志,这个笑脸非常类似日前火爆的动漫《魔法少女小圆》中的魔法使者“丘比”。这位没有感情并且替身无数的“丘比”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知道《仙剑五》武器设计者是否也是《魔法少女小圆》的粉丝,创造出这个类似“彩蛋”的笑脸。(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