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10日 09: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BETA测试将于第三季度开放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美国时间5月9日,动视暴雪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透露,动视暴雪第一季度14亿美元的收入,净利润5.03亿美元,主要由于动视出版发行的《使命召唤》和暴雪的《魔兽世界》持续走强带动了营收。另外还透露《暗黑破坏神3》的BETA测试将于2011年第三季度进行。

动视暴雪动视暴雪

  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暴雪总裁Mike Morhaime透露,暗黑3的BETA测试将于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开始,基于公司员工的内部测试已经开始。另外,Mike Morhaime还透露,魔兽世界全球付费用户超过了1140万。(相关阅读:网易或将代理暗黑3 收购暴雪授权中文站凯恩之角)

暗黑3BETA测试于第三季度到来暗黑3
将于第三季度测试BETA测试将于第三季度进行
       暴雪发言人对测试时间进行了进一步的解释:在今天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的第三季度是指的自然季度。这就意味着我们旨在7月1日至9月30日间推出暗黑3的beta测试。请记住,这是我们当前的目标,随着开发进程的推进也可能会有所改变。

蓝帖对测试时间进行解释蓝帖对测试时间进行解释

  动视的《使命召唤:黑色行动》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游戏,专为中国地区打造的使命召唤网络版仍在开发之中,《使命召唤》新作具体消息有可能在几周内公布。

魔兽世界全球付费用户超过千万魔兽世界全球付费用户超过千万

  在未来的一年中,动视暴雪的主要开发工作为《魔兽世界》、《星际争霸2》、《暗黑3》以及即将到来的《使命召唤》。(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