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18日 11: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2在线人数之争 600到100万人谁真谁假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星际2简体中文版推出之后,对于这款游戏在国内能否红火,业内和玩家群中存在着不小的争议。在星际2刚刚推出之时,就有业内人士看衰这款游戏在国内的发展,公测之时很多新手玩家上手困难也是切实遇到的问题。不过随着公测结束,单人战役和自定义地图开放,玩家人数反而上升。不过某些业内人士又来发表雷人言论:星际2在线人数只有600。

某业内人士雷人言论某业内人士雷人言论

  上周,某位游戏圈内人士在微博透露:星际2在线只有600,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条微博被转发到各大星际2玩家论坛,玩家对此言论表示非常好笑,不知道这样的数据是如何得出。有玩家认为600或许只是聊天室内的人数,天梯上显示的只是几个公共频道里的人数,玩家自己建的频道里的人都不算。

周末显示在线人数100万周末显示在线人数100万

  上周末十点左右,星际2战网显示在线人数有100万,当然,仍然有很多人质疑,这100万人是否真实。甚至还有人怀疑,战网100万人是否也包含《魔兽世界》中的玩家,在台服星际2运营之时,也有玩家有此疑问,当时官方给出的回应是战网在线人数只显示星际2人数。(相关阅读:星际争霸2月卡热销 5173上周交易回顾)

在线人数只有星际2在线人数只有星际2

  相同的情况在去年也有发生,国内有媒体曾报道:“星际2全球在线人数不足10万”,不过随后有玩家给出截图,在线人数有75万之多,一时真假难辨。在线人数多少对于玩家来说,唯一的关系就是天梯寻找队友所需要消耗的时间,而其他人士屡屡唱衰星际2又有何目的呢?(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