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22日 09: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洛杉矶之战》同名游戏遭玩家吐槽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日本地震人们担心世界末日到来及利比亚大战爆发的同时,一部讲述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美国大片《洛杉矶之战》3月18日在国内上映了。曾经拥有《第九区》及《独立日》等科幻大片辉煌成绩的美国佬,此次带来的《洛杉矶之战》却未能达到当年叱咤科幻电影影坛的风采,大部分观众都表示该片有失水准。这种好坏参半的评价,甚至对和电影同步发售的游戏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美国大片《洛杉矶之战》美国大片《洛杉矶之战》

  内容空洞 40分钟即可通关

  受《洛杉矶之战》预告片的影响,玩家对于其同名游戏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由Saber Interactive制作的《洛杉矶之战》游戏,自上周在XBLA和PSN上出现以来,很多玩家都选择购买并下载,但后来许多玩家发现,原本计划好好的玩上几个小时作品,却只有简短的40分钟流程,让人大失所望。有玩家表示,看场电影也需要100分钟,一个游戏只能玩40分钟,实在是太敷衍玩家了。

《洛杉矶之战》游戏截图《洛杉矶之战》游戏截图

  游戏对主机硬件要求过高

  《洛杉矶之战》的游戏引擎也惨遭玩家诟病,有玩家称,使用Alienware M17x笔记本玩该游戏压力很大,在1440*900分辨率下,某些场景居然只有1x帧,游戏引擎的执行效率太低,玩家的动线空间比两只脚大不了多少。

《洛杉矶之战》游戏截图《洛杉矶之战》游戏截图

  游戏中可选武器类型太少

  在《洛杉矶之战》游戏中,玩家只能选择5种的武器,这对于习惯了在一堆枪械发愁该用哪把武器杀死敌人的玩家来说,非常的乏味。或者说,只有这5种武器才能对外星人造成有效打击?

《洛杉矶之战》游戏截图《洛杉矶之战》游戏截图

  游戏中的怪物AI较低

  当外星人看到玩家以后,立刻端着武器直挺挺的冲上来,甚至忘掉了躲闪。玩家几乎不需要移动,站在那里就可以消灭所有冲到枪口的怪物。这种毫无挑战的游戏模式让想炫耀自己甩枪技术的玩家很失望。

《洛杉矶之战》游戏截图《洛杉矶之战》游戏截图

  游戏的地图设计太简单

  有玩家拿CS、CF的地图和《洛杉矶之战》做了对比,发现《洛杉矶之战》中虽然很多小巷、建筑,但是因为遭到破坏,几乎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转。而且地图简陋空旷,丝毫没有任何战斗痕迹,建筑物的贴图极为简单。(Saiken)

《洛杉矶之战》游戏截图《洛杉矶之战》游戏截图

  《洛杉矶之战》电影

  剧情简介:多少年来,各种记录在案的UFO目击事件发生在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布宜诺斯艾利斯、汉城、法国、德国、中国……但在2011年,未知的武装力量攻击了地球——原本遥远的UFO变成了恐怖的现实。全世界都在目睹着一个个国际大都市陷落在外星异族的炮火之下。在这场不期之战中,洛杉矶成为人类终级抵抗的战场。一名海军陆战队上士(艾伦·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 饰)奉命率领一排战士沿海岸布防,他们迎战的将是前所未见的敌人。

  《洛杉矶之战》游戏

  《洛杉矶之战》的故事讲述驻扎在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彭德尔顿的海军陆战队基地排长迈克尔·兰茨受命迎战沿着全球海岸线正遭受的不明打击。兰茨率领一排毫无经验的士兵与天外来敌在洛杉矶陷入激烈巷战,对方是强大的外星军团,这些诞生自海洋的异形生物企图铲除人类,接管地球的水资源。兰茨率领的海军陆战队员们成为了洛杉矶之战的第一道也是最后一道防线。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