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10日 13: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微博爆仙剑5暑期上市 代理商或为百游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国产单机大作《仙剑奇侠传5》倍受玩家期待代,前不久刚刚公布了一部精美的宣传动画,但玩家更想知道游戏何时能够正式到来。而今天,微博上却透露出了爆炸性消息,《仙剑5》的制作人姚仙透露:“仙剑5大陆地区代理商终于要定了,我希望的目标是——暑期上市”。(>>>>点击关注姚仙微博<<<<)

魏啸确认百游代理《仙剑5》魏啸确认百游代理《仙剑5》

  姚仙虽然透露了代理商已经敲定,但并没有做出具体说明,就在业内人士猜测之时,百游老总魏啸在微博上透露将与姚仙达成合作的情况,并表示希望“一起开创大场面”。(>>>点击关注魏啸微博<<<)

仙剑5男主角登场仙剑5男主角登场

  在之前,《仙剑5》的主角人设和一些其他设定都已经公布,玩家猜测游戏制作应该已经接近完成,只等待合适的时机。现在游戏的发售日期终于得到确认,又一部国产单机大作将与玩家见面。(相关阅读:主角登场《仙剑5》宣传动画第2弹放出)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