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27日 18: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分析:仙剑5可能将是系列的终结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前,北京软星公布了《仙剑奇侠传5》的第二部宣传动画,与之前公布消息非常少的情况相比,本次可谓非常丰富。本次视频以姜云凡和唐雨柔为主题,展示了大量将在仙剑系列中玩家熟识元素:5灵珠,3神器,女娲族的宿命,神魔之井以及锁妖塔这些内容都在视频中出现。

  经多方猜测,仙剑5可能将于暑假到来。不过有玩家通过本次视频内容得出一个惊人的结论:仙剑5可能是系列的终结。

  玩家liangming,在著名的单机游戏论坛3DM中发表如下观点:

  “在宣传片的一开始,几乎把仙剑1-4代所有有趣的设定都列了出来,而几个“迷”又是前几代留下的大坑,看上去这些坑似乎都要在本代中得到解决,而仙剑世界观中的“五灵珠”、“三神器”、“五大世家”、“神兽”、“蜀山”等也全部将在新作中露面,怎么看怎么像是要填坑的举动。

  那么什么时候需要填坑呢?当然是一个系列迈向结束的时候,那时候就需要将整个系列的未解之谜全部做一个收尾,如果随随便便的仓促结束,肯定会遭到玩家的质疑,那么《仙剑奇侠传5》会不会是仙剑最后的填坑之作呢?

  当然,还有很多其它的可能,也许制作组打算终结这个时代,开始一个全新的时代,采用全新的设定,但那样的新游戏还需不需要叫《仙剑奇侠传》,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虽然未经官方证实,但这位玩家的观点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同,认为说得非常有道理。目前国产单机市场非常惨淡,还在继续开发单机游戏的团队已经寥寥无几。仙剑系列在国产单机史上有着辉煌的历史,不管怎么说,玩家不希望看到这个系列走向结束。(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