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06日 11: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视或为中国开发《使命召唤》网游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即将发售,而粉丝的期待程度超过以往,动视高层希望在发售伊始就超过《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销售记录。在昨日美国动视暴雪公司投资者会议中,首席财务官Thomas Tippl透露,今后会将比多出很多的开发资源都投入到了《使命召唤》的制作中去,明年很有可能发布两三部《使命召唤》,甚至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制作的网络版。

《使命使唤:黑色行动》
《使命使唤:黑色行动》
  自从暴雪与动视合并之后,暴雪的《魔兽世界》、《星际2》大获成功,而《暗黑三》又成为众多网友期待的大作,动视也希望产品能够丰富起来。但目前动视太过于依赖《使命召唤》,不断制作一款游戏存在着较大风险。动视高层透露,将会将比以往多出很多的开发资源投入到游戏开发之中,明年或许会有两三部《使命召唤》发布,因为很可能一部由Infinity Ward开发,另一部由Sledgehammer开发,甚至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制作的网络版。

  《使命召唤》在国内也有坚实的玩家基础,不少玩家登陆欧美对战平台参与联网游戏,这或许成为动视想要专为中国开发网络版的动机。国内也有私人架设的网络平台,但缺乏有效的管理,作弊严重人气不高。如果官方专门制作网络版,能够维护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在国内可能会获得成功。(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