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09日 1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谁动了原版白发但丁 Ninja暗指Capcom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2010东京电玩展曝光的新版但丁形象引起玩家热议,鬼泣新作外包给欧美开发团队之时,就有玩家预感不妙,只是大家都没想到此次但丁的形象实在让鬼泣粉丝大跌眼镜。三代以前但丁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儿,四代成长为大叔,透着成熟稳重的气质,到了本次作品中但丁变成了一个颓废的不良少年,更像一个街头小混混。

鬼泣新作中但丁形象
鬼泣新作中但丁形象

  《鬼泣》系列中前几部但丁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新作中的但丁让很多粉丝非常反感,惊呼:“但丁已死,鬼泣已死”,玩家把矛头指向了制作新版鬼泣的开发商Ninja Theory。

鬼泣2中但丁与新作中最接近
鬼泣2中但丁与新形象最接近

  Ninja Theory的工作人员表示:“但丁的形象设计经过反复、不同的讨论,但是他的形象最终不是由我们来定。原计划交付给Capcom日本公司的时候,他们表示‘不,不,你们得改得更帅气点’”。看来,面对玩家指责,Ninja Theory将这个皮球踢给了Capcom。

经典但丁形象
经典但丁形象

  之前的东京电玩展上,Capcom曾表示,翻天覆地的变化与玩家激烈的反应正是他们所需要的。看来,用鬼泣的改版来引起玩家注意,Capcom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现在一定在偷笑。

  然而这部新作的预告片中和前作的联系已经非常微妙,但丁经典形象红衣、银发、大剑、双枪被颠覆,玩家对新版但丁进行了种种猜测。

  sm74710:有可能是崇拜但丁的人或者憎恨但丁的人,因此伪造了黑檀木白象牙和把自己称之为“但丁”,这才是首部预告片而已。

  葱音最高:看上去就知道这位但丁是个极度孤僻、寡言少语的人吧,难道会因为魔人力量觉醒而改变性格?变成3代那幽默毒舌的家伙?

  路西法的艺术:想象一下但丁从小就因为是恶魔之子而被人类唾弃,孤独的长大才使他变得极度叛逆。至于但丁被抓起来,可能是因为他是恶魔的儿子(人类应该不知道是斯巴达拯救了人类),伊娃死了以后,但丁成了孤儿,被人们当做恶魔抓了起来,结果但丁的恶魔力量觉醒了一点,于是逃了出去。

  花殘落葉:我总觉得不像啊!抽烟又什么个道理啊,前作中但丁抽烟吗,难道后面还要戒烟,太狗血了。(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