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8日 21: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osugamers世界Dota战队排行 iG登顶

  在最新出路的gosugamers排行榜上,刚刚战胜中国 DK电子竞技俱乐部的中国 iG电子竞技俱乐部荣升成为排名世界第一的DOTA俱乐部,而在DOTA2方面中国 iG电子竞技俱乐部作为唯一一只排名前10的中国的DOTA俱乐部也会为更高的排名而努力,这和iG队员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们也希望中国 iG战队能够努力训练争取在西雅图的比赛中为国争光。

iG

iG五虎

Gosugamers排行

Gosugamers世界Dota战队排行

 

  今天上午,获得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参赛名额的五支中国战队中国 DK、中国 iG、中国 EHOME、中国 LGD、中国 TongFu集体前往北京美国领事馆办理赴美签证,不久各支战队相继在战队微博发布消息宣布签证通过。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