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7日 11: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DOTA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OTA2战队排名:中国军团iG第一DK垫底

  Na'Vi失去了霸占许久的第一名位置,取代他们的是在DreamHack夏季赛中,战胜他们并且夺冠的法国mTw战队。

DotA2排名

  随着近期一系列重量级比赛的结束,GosuGamers的战队排名也在不断的变化。法国mTw凭借着最近的良好表现,不单止在DotA2国际邀请赛东部外卡赛中夺冠,更在DreamHack2012夏季赛线下决赛中击败长期排名榜首的Na'Vi 战队,分数暴涨,一举领先Na'Vi排在第一位。而Na'Vi最近的的表现显得不容乐观,在ProDotA2联赛中表现不佳,在The Defense第二赛季中输掉了首场小组赛。虽然历史胜率还是非常高,但是也阻止不了mTw最近越战越勇的超神脚步。第三名则是由Hyhy和Loda领衔 的最近在东南亚战区大勇的Zenith战队。

DotA2排名

  另外一边因为亚洲战区的比赛相对较少,中国战队排名就相对靠后了,排名最高的是iG战队,他们在ProDotA2联赛中取得连胜战绩,排到总榜第10位,LGD和TongFu紧随其后,排到12和14位,表态专注DotA2的EHOME只排到22位,未能获邀国际邀请赛的WE战队排到27位,而银河战舰DK则垫底排到了31位。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