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8日 18: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otA2邀请赛首轮对阵中国战队 Ice要打个精彩

ICE

  本周三晚,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亚洲赛区预选赛正式打响,第一场对阵则是TongFu VS Ice。下面由GosuGamers给大家带来Ice战队经理MoNzAi及队长Bboy的采访内容:

  Q:周三就要打预选赛了,你们准备的怎么样了?
  Bboy:我们非常兴奋有这么个资格去参加预选赛,与此同时,我们也知道TongFu会是一支非常难缠的队伍,我们会尽全力的。

  Q:解说GoDz认为TongFu,Aeon,WE,Trust很有可能就是今晚获得出线权的四支队伍,你同意他的观点吗?
  Bboy:毫无疑问TongFu是有着很大的实力优势的,同时也很有希望夺得亚洲赛区唯一的一张入场券,不过我们会把他打个措手不及的。从我最近的观察来看,Aeon和Duskbin两支战队的状态也是非常的不错的。

  Q:你们最近在和什么战队进行训练?
  Bboy:我们最近在和中国的EHOME,DK以及新加坡一些战队在训练。周三就是要我们展示训练成果的时候了。

  Q:和EMHOE,DK他们训练后有什么样的收获?
  Bboy:他们的打法都很典型,总会在一起抱团推进,而且他们打钱的效率也非常的高。

  Q:也就是说中国DOTA2的打法都是防守和推进?
  Bboy:是的,他们的推进很棒,而且打得都很谨慎,基本不离开防御塔的范围。

  Q:你觉得Valve设置的BO3,双败赛制怎样?
  MoNzAi:我觉得这对每个战队都很公平,就是担心时间会压缩得比较紧凑。

  Q:你们有没像Malaysian,Orange,MUFC他们一样训练?
  Bboy:我觉得Ice目前来说还没他们好,他们毕竟是专业级别的选手,每天都会有艰苦的训练。同时,我也认为Ice没有什么特殊的风格或者战略,大家都打的比较自由吧。

  Q:谢谢你们接受采访,最后有什么想说的?
  MoNzAi:非常感谢GosuGamers采访我们,感谢Ice战队选手一直以来的辛勤训练,感谢赞助商GNA对我们的支持。

  Ice战队名单:
  马来西亚 Lim "Bboy" Ewe Wei
  马来西亚 Soon "Bruce Lee" Sien Sein
  马来西亚 Lok "Gigolo" Wai Kent
  马来西亚 Ooi "WeNz" Woo Boon
  马来西亚 Ng "n|chx" Aik Huang Nichola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