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1日 10: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DOTA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otA2》物品道具系统更新详细分析

  与之前曝光的英雄饰品套装不同,Cyborgmatt大神对套装内各个饰品一一列出,并且出现了赏金猎人、育母蜘蛛等英雄的饰品。感谢DotA2吧翻译组带来第一时间的翻译。

  本周DotA2内部测试版物品系统迎来更新,加入大量物品,预示着DotA2商店系统即将登录正式版。

  

  物品系统更新

  本次更新了大量饰品套装,英雄饰品以及其他物品等等。需要注意的是,截图质量较低,有些图片看起来有bug(比如龙骑)。

  另外不要期望这些物品会在更新中一次性加入。

  注意:本贴所有内容均来自DotA2内部开发版本,相关细节不便透露。

  1. 英雄饰品套装

  本次物品更新中加入大量英雄物品。

  1.1 斧王-刽子手套装

  其中包含
    刽子手之斧

  刽子手斗篷

  刽子手腰带

  刽子手头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7 18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