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7日 14: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CG世界总决赛确认保留部分PC游戏项目

  日前,部分媒体报道了WCG2012比赛项目由手机游戏取代PC游戏,经WCG中国区主办方NEOTV证实,世界总决赛将会保留部分PC项目,具体形式及比赛项目稍后公布。NEOTV作为WCG中国区运营商将会在第一时间告知相关事宜。


WCG

  众所周知,近年来WCG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无论是在参与人群,还是在总决赛规模均今非昔比。拥有着12年历史的WCG今年必将会慎重考虑WCG今后的发展,具体比赛项目敬请广大玩家以及媒体朋友关注WCG中国区运营商NEOTV。

  此前曾有消息称WCG组委会将于北京时间4月23日向NEOTV发邮件确认2012世界总决赛项目,并且鉴于DotA在中国的火热,在中国举办WCG有必要将DotA项目列入世界总决赛。此外,星际争霸2可能被拒之门外。不过目前看来尚未有确实的消息来揭开比赛项目的谜底。

  关于WCG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Games,WCG),创立于2000年,是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在2011年,WCG组委会已经敲定了WCG2012和2013的举办地为中国昆山。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