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7日 11: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KY做代言?凡客或将携手合作电子竞技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电子竞技项目作为游戏领域的专业赛事,无疑深受广大玩家、尤其是年轻人的关注和喜爱,近些年因独特的广告而被大众所熟知的服装品牌“凡客诚品”也一直以80后为主要消费目标。现如今,这两者很有可能将会进行跨界合作。

  近日,著名电竞选手李晓峰(SKY)在参与新浪微博上的凡客诚品微活动时,透露凡客可能将会与电子竞技进行“一些新的合作”,同时他还表示“希望凡客这个年轻优秀的品牌可以和我们同样年轻优秀的电子竞技产生更多的火花”。

SKY透露凡客将与电子竞技跨界合作SKY透露凡客将与电子竞技跨界合作

  李晓峰:“早就听说了凡客诚品,这次也了解到了凡客可能会对电子竞技产生一些新的合作。那么在这里,我真的希望凡客这个年轻优秀的品牌可以和我们同样年轻优秀的电子竞技产生更多的火花,互帮互持!‘有电竞,无所谓’希望我们热爱电子竞技的年轻人们,转发起来吧,向外界不断的去证明我们的力量和存在!”

  由于SKY和凡客官方均未透露更多细节,很多玩家纷纷猜测这次合作的具体内容,究竟是凡客将会赞助电子竞技赛事或战队,还是SKY或其他电竞选手将会代言凡客产品,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不管怎样这样的跨界合作无疑是十分令人期待的。

  其实,凡客诚品此前便已经涉足游戏领域。2011年,在上海举办的第九届ChinaJoy游戏展上,凡客便亮相展会现场,与游戏媒体、网游厂商进行合作,推出一系列活动并派发纪念品;而早在2010年,凡客就首次尝试了游戏类的异业合作,通过游戏植入,玩家在打落怪兽之后便能获得凡客提供的服装奖品。

凡客诚品或已瞄准游戏领域凡客诚品或已瞄准游戏领域

  截至发稿时止,SKY本人和凡客诚品官方均未对此事做出进一步的回应,但我们有理由相信,无论何种形式的合作,都将有助于电子竞技这一游戏赛事被更多普通大众所了解,这对电竞的发展显然是非常有利的,而作为玩家自然也十分期待能够看到更多这样的好事。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