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5日 19: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林书豪养伤六周 自曝欲攻略DotA2

林书豪dota2

  NBA新星林书豪最近因为刚动完手术,需要养伤六周左右,很多粉丝都非常关心他的近况,他也通过facebook与众多粉丝进行了交流。其中有位粉丝问到他准备在养伤期间玩些什么视频游戏,林书豪毫不犹豫的说道他准备和他的兄弟去玩DotA2

林书豪dota2

林书豪在NBA赛场上

林书豪dota2

speakeasy上原文部分摘录

facebook原文:

"Luis Alvarado what are you gonna play!"
  Jeremy Lin @luis alvarado im gonna play dota2 with my bros. just got it installed the other day!

问: 你准备玩什么游戏?(对应前面林说再不开始就要去玩游戏了)
  答: 我准备和我的兄弟们一起玩Dota2, 我几天前刚把它装上电脑呢!

小编结语:之 前也有爆料称林书豪是DotA的狂热爱好者,现在随着DotA2在欧美的越来越流行,DotA2已经有逐步垄断在欧美地区的DotA及众多类DotA游戏 的苗头,相信林书豪也能在NBA的休假中从DotA2里和他的兄弟们找回竞技的乐趣,只是不知道林书豪的DotA水平是否跟他的篮球水平一样了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