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9日 19: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原yB战队成员Smulgullig加盟CLG

  作为欧洲最大的竞争者之一,瑞典 CLG在近期战胜了乌克兰 Na`Vi,美国 EG以及俄罗斯 Darer战队。昨天下午,瑞典 Loda在博客中宣布,瑞典 youBoat选手smulgullig将顶替Alexandre 'Pinoy' Pettersson作为队伍新的成员。

  “之前作为CLG的替补选手的时候,我就感到队里有非常多的乐趣。”在Loda邀请自己加入CLG后,smulgullig感到悲喜交集,毕竟在youBoa战队里,也有过一段美好的回忆。

  “不过,我一直想在一支顶尖战队例如CLG里面进行奋斗。现在,我会牢牢地把机遇抓在手中。”近期对阵美国 Gosu和美国 EG战队的事实证明,CLG战队内部的磨合已经小有成效。

  在正式更换名单后,瑞典 CLG将和澳大利亚 Absolute Legends会师MM联赛总决赛。

  这位瑞典选手表示:“在一系列训练过后,我相信我们将达到我们的巅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