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9日 19: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kke:打酱油也是个好差事

1

  Akke是传奇战队SK-Gaming的一员,参加过2008年巴黎ESWC大师赛,2008年夏季DreamHack大会,获得过2007年和2008年冬季DreamHack大会的亚军。

  在一次长访中,Akke谈了在CLG的近况,与Loda之间的友谊,以及DOTA2的未来。以下是部分访问内容:

  Q:为什么大家都叫你"SK Akke"?

  A:我也没想到大家会这样称呼我。在我玩《Bloodline Champions》这个游戏的时候,我就是用Akke这个名字的。有很多人叫我“SK Akke”吗?那我很开心大家这么称呼我,因为说明大家到了DOTA2之后还是记得我们的。

  Q:关于你在队伍中位置的改变有什么想说的?

  A:我想说现在竞争是很激烈的,如果你的队伍需要你在这个位置上,使得队伍能够发挥得最好,那么你就有义务在这个位置上扮演好你的角色。

  在我第一次玩HoN的时候,我加入了一个团队,那个团队刚好缺一个辅助,于是我就老老实实的打酱油。在你适应你的职能之后,你会觉得即使是打酱油也是非常有趣的,这道理同样适用于我们平时的生活。

  Q:关于Valve复制DOTA,你有什么看法?

  A:我很惊讶Valve想把DOTA改编成一款独立的游戏。DOTA是一款伟大的游戏,所以我不介意再玩DOTA2,即使他们是几乎一样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