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8日 10: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个够《星际争霸2》达人演播室开场

  当《星际争霸II》的热潮席卷全球,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在游戏之余通过直播平台在线分享着自己的天梯之旅,或者展示过人的解说口才,甚至是演示一张自己精心制作的自定义地图等。本周,PLU名嘴Alone、MarsTV珊儿会为玩家们带来水友互动节目;Syc、少帮主以及笨哥则扮演导师的角色,带领新人玩家入门星际II;除此之外,国内著名星际争霸II地图作者血库会为玩家献上编辑器教学,首期内容是“AI枪兵甩毒爆”,相信很多玩家一定非常好奇其中奥妙。

  在观看直播的同时玩家还可以和主播进行交流互动,更有机会赢取奖品。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包括iG战队和NeoTV小色在内的更多星际争霸II达人都会加入到直播的行列中,敬请期待。

  第一期官方推荐直播安排如下:

  3.28 19:00-20:00 地图编辑器教学——如何实现AI枪兵甩毒爆>>

  3.29 19:00-20:00 神龙教水友互动>>

  3.30 13:40-14:50 Syc星际II课堂>>

  3.31 19:00-20:00 三种族初级教学>>

  4.1 15:30-16:40 珊儿陪你打星际>>

  4.2 14:00-16:00 少帮主星际II课堂>>

  4.3 19:00-20:00 下班之后 – 水友互动>>

  当然,如果你觉得光看还不够过瘾,无论职业选手、专业解说或者地图专家,或者你只是普通玩家,“新浪看游戏”直播平台能够帮助你实现成为游戏主播的梦想。内容建议但不限于:

  ——星际II教学

  ——趣味地图推荐

  ——地图研究所

  ——训练第一视角

  ——业余战队友谊赛

  ——欢乐水友赛、小白大作战

  我们会定期更新节目单,观众们可以在欣赏高水平的职业赛事之余观看到更多轻松愉快的《星际争霸II》相关节目。我们也非常愿意将你们的节目加入节目单中。根据以下格式在论坛置顶帖回帖申请,我们会对其进行审核,一经通过,你的节目就会有机会列上节目单。星际争霸II达人们,秀出你的精彩表现吧!

  直播日期:

  直播时间:

  主播名称:

  内容简介:

  直播地址:

  点击申请>>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