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0日 11: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DOTA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电脑也能虐你!DotA2可选择高智能AI

  DotA原版地图一直没有AI模式/新手教学模式,导致很多新手玩家望而却步,而DotA2则体贴地开发了与高智能的电脑AI对战的单人模式,让菜鸟也能逐渐成长为高手。随着Dota6.74版本的发布,最近Dota2也迎来了最新的更新,此次更新同步了6.74的内容,同时加入了一个新英雄:“暗影恶魔”,另外,这次更新对电脑AI(由电脑控制的角色)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电脑AI相比之前更加智能,同时低难度的AI也更适合新手玩家。

上周更新新英雄-暗影恶魔上周更新新英雄-暗影恶魔

  玩过Dota的玩家相信都接触过Dota AI地图,很多现在的高手玩家在刚刚接触Dota的时候都是通过与AI对战来提高水平的。这次更新中iceforg对Dota2的电脑AI进行了大幅的调整:

  一方面,AI变聪明了:AI可以控制非幻象单位,AI会躲避辉耀的伤害,AI会躲避复制之墙、时间结界,AI会尽量避免“自杀式TP(传送回城)”等。

  另一方面,针对新手玩家,这次更新后的简单难度AI更容易对付了:在简单难度下,AI不会打断持续施法,不会躲避弹道,不会和3人以上进行推进,同时补刀也变得更差了。

  AI的设置主要是让玩家们上手或是练习的,Dota并没有官方的AI地图,这给很多新手玩家们造成了不小的障碍,随着Dota2的推出,新手玩家终于有了一个可以自己练习的平台。可以注意到,iceforg对dota2中新加入的电脑AI模式付出了不少的心血,目前AI水平在很多方面已经大幅优于目前流行的dota AI地图,高难度的AI很可能成为很多的玩家们的噩梦。不知道等到dota2正式推出的时候,其AI会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