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5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韩国OGN电视台直播LOL赛事或取代星际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尽管在韩国的电子竞技圈子里,《星际争霸》系列仍然是无法撼动的两座大山,系列的两代作品都有着众多的职业选手参与其中,同时永远都不缺狂热的粉丝,但是玩家早晚需要新鲜的游戏来换换口味,《英雄联盟》显然成了一个绝佳的选择。

  韩国著名的OnGameNet(OGN) 电视台将从3月21日起每周进行两次《英雄联盟》的锦标赛直播,该赛事由来自韩国、北美以及欧洲的职业队伍参加。此次赛事总奖金十分丰厚,高达2亿韩元,约合180万美元。而此前OGN以专业的《星际争霸》赛事直播闻名。

OGN携手RIOTOGN携手RIOT

  这对于韩国电子竞技来说算是一件大事,有玩家觉得《星际争霸》系列游戏在韩国已经流行了太多年了,甚至就是《魔兽争霸3》当年也未能真正取代《星际争霸》,因此韩国国内需要一个新游戏来作为电子竞技的后备和补充。方兴未艾的《英雄联盟》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虽然OGN电视台在将来一段时间里仍然会以直播《星际争霸》赛事为主,但是将来呢?或许《英雄联盟》能成为韩国的下一个“星际争霸”。

  《英雄联盟》2011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全球范围赢得了大量的玩家,明显在与《DOTA2》的竞争中占了上风。亲爱的玩家,你是更期待《DOTA2》呢还是更喜欢撸啊撸?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