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8日 21: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研究:Dota Imba中法伤系数详细解读

 

  因为DOTA IMBA已经玩的差不多腻了,但还是很喜欢DOTA IMBA,所以无聊蛋疼时,就来研究一下DOTA IMBA的法伤系统。由于是从加密地图中弄出来的,看的我很蛋疼...各种由O、o和0组成的加密代码,呜呜~ 不多说牢骚话了,直接来正题吧!!由于英雄太多,我需要一个一个的弄,所以一下弄不完,但我会持续更新。

  法伤,顾名思义,法术伤害,即在释放法术后,可以施加额外的伤害。 而在DOTA IMBA中,可以增加法术伤害的物品有四种:卡拉波水晶塔(+259)、神杖(+200)、紫苑(*0.35)、符文。但是并不是每一个英雄的每一个技能 都可以加这么多的法伤,不同的技能增加的法伤是不同的,而这个不同便是标题中所说的法伤系数,一个技能的法术伤害,是英雄的总体法术伤害乘以这个系数的, 如果用A表示英雄法术伤害,而B表示法伤系数,一个技能的法术伤害C即为:C=A*B。如果出多个物品,法术加成伤害是线性叠加的,比如有一个水晶塔和一 个神杖,则法伤为459点。紫苑是在技能伤害加法术伤害基础上乘以0.35的(这里可能有出入,由于我没有仔细研究紫苑的代码,下次更新确定)。

  下面我将分别介绍每个英雄的技能的法伤系数。(注:本次研究基于3.80版本,可能和现在版本有所不同。)

  涓流酒馆

  冰女CM冰女
  技能1 冰霜新星
  我们知道该技能的IMBA效果为变为释放成一个六边形的冰暴,该技能的法伤系数为0.25,即一个冰暴可以技能法伤伤害的四分之一。
  技能2 冰封禁制
  没有相应的加成效果
  技能3 极寒领域
  大招每次冰暴增加的法伤系数为 2/3 (三分之二)

  光之守卫KOTL光法 
  技能1 冲击波 无法伤加成
  技能2 法力流失 无法伤加成
  技能3 查克拉 无法伤加成
  光法出水晶塔纯属浪费 - -

  火女LINA火女 
  技能1 龙魄斩 无法伤加成
  技能2 光击阵 无法伤加成
  技能3 炽魂 就是那个圈圈,每次圈圈伤害的法伤加成为 5/6 (六分之五)
  技能4 神灭斩 改版后,加成系数为 1,即百分百加成。

  蓝猫STORM蓝猫
  技能1 残影 该技能碰撞伤害加成法伤系数为1,而攻击英雄法术伤害无加成 razVO]]E 
  技能2 电子涡流 无加成效果
  技能3 超负荷 无加成效果 
  技能4 球状闪电 每次落点加成法伤系数为1
  神王 
  技能1 弧形闪电 该技能是一个递增效果,初始加成法伤系数为0.25。(即第一个目标)
  技能2 雷击 加成法伤系数:0.7 zqh.U @ 
  技能3 静电场 每次释放其他技能时触发时的加成法伤系数为:4/7(七分之四)
  技能4 雷神之怒 加成法伤系数:1

  精灵龙PURK仙女龙
  技能1 幻象法球 加成法伤系数 1 
  技能2 新月之痕 加成法伤系数 1 
  技能3 梦境缠绕 这个技能分为三个阶段 初始伤害和跳出600码的伤害,加成法伤系数为:1;而期间的持续伤害,每秒的加成法伤系数为0.2(即 如果5秒期间没有跳出600码,那么总体法伤为百分百)

  圣骑士Chen圣骑士
  技能1 忠诚考验 加成法伤系数  0.8

  先知FUR先知
  技能1 自然之怒 该技能为递增伤害,所以法伤随之递增,该技能加成法伤系数为:0.6,初始伤害即为 技能伤害+初始加成法术伤害

  直升机Copter矮人直升机
  这孩子木有法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