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7日 2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LC.DotA战队成立 Awoke三万完成转会

CLC

  Canis Lupus Campestris电子竞技俱乐部(以下简称中国 CLC)在2011年9月于苏州太仓市正式成立,是由俱乐部老板中国 ChangL吴独立赞助的综合性质电子竞技俱乐部,其目前拥有英雄联盟(LoL)战队和星际争霸II(SC2)战队。CLC俱乐部在成立至今,LoL项目已小有名气,SC2也将在2012年参加国内外各大赛事,目前也正式向DotA项目进军!目前CLC俱乐部也在积极加入ACE联盟。

CLC

  中国 CLC.DotA目前阵容如下:

  中国 CLC.虎妞 (经理)
  中国 CLC.357    (队长)
  中国 CLC.KingJ
  中国 CLC.Dai
  中国 CLC.SJQ
  中国 CLC.Awoke

  此外,以中国电竞联盟相关转会规定作为依据,原中国 iG选手中国 Awoke,今日正式转会CLC,转会费3万元。

  以下是官方声明:

  “今日我们很荣幸的向大家宣布,原中国 iG俱乐部旗下Dota选手叶靓(Awoke)正式转会CLC电子竞技俱乐部。

  CLC电子竞技俱乐部与iG电子竞技俱乐部经双方友好协商,于2012年2月26日达成以下转会协议;iG电子竞技俱乐部将旗下Dota项目选手中国 叶靓(Awoke)正式转让与中国 CLC俱乐部,中国 CLC俱乐部向中国 iG电子竞技俱乐部支付转会费人民币叁万元整。本次转会事宜是以ACE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相关转会规定作为依据,经双方友好协商,并尊重选手个人意愿,最终圆满达成。特此声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