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1日 10: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DOTA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CG2012项目投票 DOTA2在列DOTA无缘

   一年一度的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再一次向全球玩家开放了投票,值得高兴的是,在RST&MOBA的投票中,除了热门项目HoN,LoL和SC2之外,我们还看到了DOTA2!

   WCG的项目一直都是根据广大玩家的意见决定,由头投票选出玩家最喜欢的项目,今年也是一样。投票选择包含了不同的范围:竞技游戏,竞速游戏和休闲游戏 等。DOTA2在"RTS & MOBA" 分组里面,如下图所示。那么赶快开始投票吧,投票很简单,只需要前往网站,在第一栏里选择你的生日和国家,然后在每个分组中选择你喜欢的游戏,每个分组可 以选择两款游戏,分别是第一选择和第二选择。(点击进去页面参加投票


只能看到DOTA2看不到DOTA

   自从Valve宣布将与原DotA的领军人物IceFrog联手制作《DOTA2》后,大家对游戏充满了期待。虽然还在内测,但游戏整体正在不断的改进和 完善,其竞技性和娱乐性、观赏性和V社的投入及广大的玩家基础,是DOTA2登陆WCG舞台的重要因素。但令人遗憾的是,今年DotA依然无缘WCG的舞 台。随着类DotA游戏的冲击,不得不承认,DotA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但DOTA2的入选,也是世界玩家对DotA这个游戏的承认,DotA在玩家心 里,已经成为一项电竞项目!

   你希望在WCG上看到DOTA2吗?那么就赶紧投票吧!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