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4日 19: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endi视频分享DotA2屠夫使用心得

  在去年的WDC上,Na'Vi的明星选手Dendi使用的屠夫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DOTA2中,他们最喜欢的英雄就是屠夫,在DOTA2 Star期间,对Dendi做了一次专访。一起来看看吧。

  Q:大家好!我们现在位于基辅(乌克兰首都)的CyberSport电竞馆,坐在我身旁的正是Dendi,他刚刚打完半决赛。有关屠夫这个英雄我想请问,屠夫为何会在职业DotA比赛中上场?为何不是别的英雄?
  Na'Vi.Dendi: 他登上CW舞台困难重重,他得经受诸如“我不会选你”这样那样的考验。DOTA2国际邀请赛举办时就已经有了屠夫这个英雄。当时DOTA2里的英雄很少, 其他英雄很难与之(指屠夫)抗衡,因此我们决定尝试使用屠夫。我们在与EHOME的决赛中使用了屠夫,但结果不尽人意。(注:这是Dendi的自谦,我们 都知道那次比赛Na'Vi  2:0战胜了EHOME,Dendi的屠夫更是大杀四方,具体数据记不清了。)

  Q:你们以前选过屠夫吗?后来与中国DK战队比赛中——你们选择了了屠夫而且赢了比赛——屠夫的表现如何?
  Na'Vi.Dendi:你是说DotA 1?

  Q:是的。
  Na'Vi.Dendi:那仅仅是我们运气好点而已。

  Q:那(指pick屠夫)是你们天马行空的选人还是别的什么?
  Na'Vi.Dendi:pick屠夫也没什么损失不是吗,所以才pick了屠夫。

  Q:DotA界除了你还有谁用屠夫?
  Na'Vi.Dendi:我觉得谁都行。

  Q:托你的福?(指Dendi使用屠夫且赢得了比赛或许会让屠夫在CW中火起)
  Na'Vi.Dendi:我不知道。

  Q:DOTA2里谁比较克制屠夫?
  Na'Vi.Dendi:蝙蝠骑士完压他,面对末日也很难混。

  Q:DotA 1里呢?
  Na'Vi.Dendi:那就更多了,祈求者、蝙蝠骑士、暗影恶魔……很多……让人眼花缭乱。

  Q:新的补丁就快发布了,不同流派的祈求者,暗影恶魔还有你提到的其他英雄等等,这些因素会影响屠夫的人气吗?
  Na'Vi.Dendi:屠夫至今也不是很火,他还是比较弱势的。

  Q:最后一个问题,作为队友之一的Smile(就是我们熟知的Ars-Art大神)如何?
  Na'Vi.Dendi:各方面都很完美。

  Q:在打DotA 2比赛前跟他一起玩过吗?
  Na'Vi.Dendi:从未。

  Q:好吧,现在要与The Retry(队内有我们熟知的vigoss和pgg)进行决赛了。采访就此结束,稍后我会跟别人谈谈。
  Na'Vi.Dendi:鄙视他们!

  Q:好吧,拜拜,击下掌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