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31日 11: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DOTA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K解散DOTA2分部 称DOTA2前途未卜

  前不久,被誉为世界第一沙王的 MaNia复出,加盟了老队友 AngeL, miGGel所在的SK战队,SK的新阵容十分的强大。可今天,SK官方却宣布解散旗下的DOTA2分部,解散的根本原因是俱乐部认为DOTA2仍处于测试阶段,游戏前途未卜。


 Monkey时的阵容

  在两个多月前,SK俱乐部招入了表现出色的Monkey战队。在miGGel的领导下,Monkey先获得了DreamHack2011冬季赛的季军,之 后又斩获了BenQ邀请赛#1的冠军,并在各个比赛中表现出色。加上欧洲俱乐部对战队的日益重视,SK为了在竞争中夺得先机,宣布回归,整体招入 Monkey,正式进军DOTA2。在前不久,MaNia又宣布加盟,SK战队如虎添翼。在广大粉丝盼望着SK在接下来的惊艳表现时,哪知半个月后,俱乐 部就宣布解散DOTA2分部。

  队伍的解散公告中强调,他们在1月底一同讨论的结果是,觉得DOTA2现在不完善,仍需要有一个更好的外在环境。SK-Gaming的管理人员在他们的声 明中也表示了这一点,强调DOTA2还处于内测版本阶段,游戏前途还不好说。Min-Sik在他声明的结尾提到,希望“他们能找到一个能满足他们需求的新 俱乐部”。

  以下是前SK战队Angel的个人声明:

  “虽然时间短暂,但和SK的合作还是十分愉快的。新年后,我们一同讨论了以后的打算,但无奈最终没有达成共识,导致了现在的结果。但这对我们双方来说,也 许是最好的结果。在这里我祝SK俱乐部在今后好运,之后我们的队伍将更名为dd。原因我就不说了,给大家留个悬念。”  

   dd。战队队员名单:

 Mikkel'miGGel' Berg (队长)
 Martin 'Angel' Olsen
 Sylvester 'Link' Hoelgaard
 Christoffer Borregaard'Ryze' Winther 
 Brian 'MaNia-' Strandby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